close

我在政府部門的日子

精典名句字義

 好片推薦

 

3I(性): 創意性Innovation、主動性Initiative、娛樂性Interesting

5E: 效率Efficiency、成效Effectiveness、表達能力Expressiveness、熱情Enthusiasm、卓越Excellence

4B(放):放尿Bang jio(pass urine)、放屎Bang sai(pass motion)、放屁Bang pui(fart)、放工(休息)Bang gang(off duty)

沒有白紙黑字,出了事撞牆壁也沒人理,所以電郵要CC、BCC

CC:保護自己以免出事(Cover ca-chng)、BCC:最好保護自己以免出事(Better Cover ca-chng)

 

不要問這是什麼規矩,規矩是死的,人是活的

見不得人的就藏,藏不了就丟,丟不了又藏不了的,就暫時放外面

隨著科技日益增進,很多工作都由機器代勞,很多人因而失業,工作機會變少失業率增高

腦震盪Concussion(恐卡生 台語)就是孔咖翹(台語)

保證 電子產品才有保證書,問神是看緣份

專業的定義:工照做,盡量做,不包好,錢照收

 黑啤酒加蛋,包你有精神

 我朋友有點神經   我叫你冷靜點  我還有10%還沒有恢復的  我知道你還沒有痊癒,但是你還是得做工

挑戰我啊 Challenge me  

這就是你的問題,很多事情不是可以不可以,而是敢不敢的問題

其實全世界的決策者,講好聽是很小心,其實他們是很怕死的

可以推就推,不可以推就閃,閃不過就躲,躲不過就拖,好過背黑鍋

沒有預算,有沒有預算的做法  什麼都怕結果什麼都做不好

 環保黑金人人搶  老人家最害怕變成三等公民  

三等公民:等吃(wait to eat)、等睡(wait to sleep)、等死(wait to die)

活到老,學到老,要不斷學習,你的知識就不斷提昇,生活越來越充實,你就會高人一等,成為五等公民

五等公民:等~等~等~等~等.....

地方太遠你不要,薪水太低你不要,你只有小學畢業,我們要怎麼幫你

以你的學歷,只能找到薪水比你現在少一半的工作

人老了,電池沒力喽

SOS:技能落後計畫Skills Obsolete Scheme

介紹到此

其餘請自行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james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