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汗 還是淚

海天的籃色 是否帶著憂鬱的眼

歡笑後的沉寂

淚水前堅強的笑臉

是真 是假

話中的言語 代表是什麼

無言以對 無語已對

捨不得

是否還存在 或是早已不存在

是你想要 還是我想要

還是都不想要

沒必要的善意謊言 要學會聽

看到的要學會裝做不知道

時間或許來的及證明

承諾 時間  最後是玩笑一場

可否真真切切得認真

海的浪濤聲 是否代表我內心的傷

不段拍打 撞擊著我  看不見的傷

歐 不......

是我的淚聲

原來流淚像是浪濤聲

無水的淚竟是如此的吶喊

瞬間凝結了空氣  無法呼吸

漲退潮就在這段時間 差距如此之大

忽覺我在大海眼裡 原是這麼藐小而微不足到的一粒沙

怎麼吶喊都聽不到 無以立定之位

讓浪花無情的拍打推擠 卻不能反擊

若是反擊 必被浪花重傷

幸運還有灘頭 不幸就掉落深海裡

是海的淚 是沙的淚

靜靜的 

大海的眼 沒有了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james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