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好多的

我胡思亂想了好多

想念思念惦記妳

我在一個無人深暗無燈的崖

沒有訊號只有天空、樹與大海

想著妳說過、提出希望我做的

我不想為難妳與其他人

我只是平凡世俗的人

我做不到真的做不到

對不起

 

是愛嗎

胸口糾結

難受真的很難受

這種心悸痛著

 

是愛嗎

傷口再痛著

我無法釋懷

捨不得放手

 

是愛嗎

痛在流血

失眠在每個夜裡

我怕黑夜的來臨

 

是愛嗎

風吹過我臉上

水弄濕我的眼裡

模糊雙眼

妳的面容依然清晰

我深怕看不到妳

 

是愛嗎

心中吶喊

卻無法出聲撕裂吶喊

促立在懸崖無魂站著

 

是愛嗎

舉杯沉醉

把自己灌醉

人說醉後無事

伴著長夜

風中帶著妳的味道

景色中出現妳臉龐

醉後長夜依舊難熬

站在高處搖晃腳步走著

我想信能堅強撐過去

但我卻..........

 

是愛嗎

愛的越深就會傷的越重

每次在桌前渡過深夜

痛已經好久好久

故作堅強的表現

快崩潰決裂

想說傷口會癒合

時間癒合不了傷口

 

是愛嗎

傷痛怎麼避免

我寧願自己傷不願妳傷

我真的不願我愛的人傷

我氣我無能為力

 

是愛嗎

在人來人往的東區

我曾傷過痛過

有如從大樓墜落無法呼吸的刺痛

刀刀劃過我身上刺進我心臟

在那一刻我呆坐在機車上

颤抖無力的身軀

滴不下一滴眼淚看著離去

我到一個無人的地方想靜靜

我的堅強忍不住在此刻潰堤

卻止不住嚎啕大哭好久......

 

是愛嗎

讓我不敢相信愛與承諾

如果要放棄所有只因愛妳

我迫不及待我願意

我真的好想很想

我很想一直守候在妳身旁

我很想一直保護妳

我很想分擔你的憂妳的愁

讓快樂留在妳身邊

我很想緊緊抱住妳不讓妳離開

就怕你嫌我煩

我很想很想妳無時無刻

我愛妳真的很愛很愛妳

我不知道為何會變這樣

妳膽子小很怕嚇到妳

我也不敢隨便給承諾

 

是愛嗎

我不知何時害怕起唱歌

唱到傷感處眼眶不由自主在打轉

所謂情歌是最傷感的

不傷感的情歌怎會動聽

朋友說我唱歌帶有滄傷

有次唱到掉淚

醉了又醒在唱

在醉

我心情不好時就是聽歌

 

是愛嗎

現實卻是無法........

畢竟會一則喜一則憂

很想每天奢求跟妳說聲晚安

我知道我懂得

假日不去吵妳

只是............

我  女子   火頁...........

害怕妳消失

因該消失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james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