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場美麗的誤會,事情發生的太突然,

妳我都想不到,

日子中有妳相伴依偎,讓我心中無限感激甜蜜,

演變至今,

妳說的不懂不瞭解,日子久了受不了了,

徹底的崩潰了,不禁淚濕衣賞。

妳說有想過為我付出什麼嗎?

總之我一直都知道在你心裡,我並不重要。

只是覺得我也不能給你承認與承諾,所以不要求甚麼。

你對我並不好,自私的愛自己,

做你喜歡的事,對你自己好,

你可曾問過我,我喜歡的是甚麼。

但可曾知道我也有想過,為妳的一切風雲如煙,

計較也好不計較罷,都不重要。

有些事內心激盪許久,妳說妳不瞭解我,

不說是不想讓妳擔心。

一個人的日子無須問好不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james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