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84  
 
不變的藍天萬變的白雲

日出綻陽落日夕陽
綻陽帶來著刺痛
夕陽帶走了憂愁
曾經的在次出現心頭

 我站在高處看這底下
一幕幕鏡頭出現眼裏

我思索著
開不了口因不知為何
無言以對卻礙上心頭
那感覺另人難以消受
 
幸福的人可曾知道思愁人的空
天空落下幾滴雨
彷彿知道心中思
 
太陽下山夜來臨
藍天望白雲離去
心中出現著寂靜
 
藍天吶喊著
白雲聽不見
 
妳是雲我是天
沒了雲天就不驚艷
 
月夜深靜
星落繁空
夜燈通明
無以嚥食
 
 
 
 
 

秘密基地
 
DSC_0083
 
 

 影片網路轉載

 

聽著自己的心跳 沒有規則地跳躍
我安靜地在思考 並不想被誰打擾
我們曾緊緊擁抱 卻又輕易地放掉
那種感覺很微妙 該怎麼說才好

時間分割成對角 停止你對我的好 瓦解我們的依靠

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 我像風箏尋一個夢
雨後的天空 是否有放晴後的面容
我靜靜的望著天空 試著尋找失落的感動
只能用笑容 期待著雨過天晴的彩虹

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 我像風箏尋一個夢
我靜靜地望著天空 試著尋找失落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james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