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山向我低頭

海水為我讓路

兩棲來了-兩棲來了-趕快讓開

2002-1.jpg 

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大隊

蛙人又名爬山虎

精挑+蛻變=孕育(蛙人的誕生)

p115647114818s.jpg p115647114040s.jpg

一週的六天五夜  克難週(地獄週)

不眠不休無從間斷的訓練

陸上到海上  早晨到夜晚

熾熱到寒冷  臭水溝到爛泥巴  平地到墳墓

體能  耐力  膽識  智慧  專長 

不多說男人感動的眼淚影片

資料提供:華視莒光園地/東森新聞/網路/弟兄

一個禮拜克難週

在夜間鞭炮吵雜聲開始揭序

 

 

 

網路轉載TheOliverHu

 

 大地勇士﹝軍歌﹞- 王中平

就 像 大 地 甦 醒 的 朝 陽 夜 幕 遮 不 住 奔 放 的 光 芒
無 論 上 山 下 海 我 都 在 行
追 求 一 個 永 遠 的 理 想

△ 天 生 一 副 紮 實 的 肩 膀 天 塌 下 來 有 我 們 來 扛
成 功 對 我 來 說 是 平 常 的 事
就 算 失 敗 還 是 要 不 斷 的 闖

★ 古 人 說 的 好 男 兒 當 自 強
不 要 枉 費 人 間 走 一 趟
只 要 你 和 我 心 手 相 連 天 羅 地 網 也 難 擋
失 意 的 時 候 把 酒 高 唱 坦 然 面 對 下 一 個 挑 戰
兒 女 私 情 放 在 一 旁 做 一 個 有 血 有 淚 的 男 子 漢 ★ △
Repeat △ ★★

 

 

網路轉載aj5408 

蛙人之歌兩棲歌曲~蛙人之歌


望著那助教的笑容,假裝又帶點虛偽
什麼老兵新兵我不懂,退伍才最重要
還有二天就下坡,老婆你要忍耐
明天又是禮拜天,阿美又要賺錢
他們說我們是蛙人,水鬼都上天堂
集訓隊的小老弟要忍耐,
平潛五十就有煙抽

只要當一天的蛙人,米酒就掛在頭上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為何又多一天
偵搜營的傳統我不懂,老大哥沒有交代
明天又是放假天,西子灣裡都是鬼
他們說我們是蛙人,水鬼都上天堂
集訓隊的小老弟要忍耐,
不要後悔當上蛙人

長官說蛙人什麼都行,
上山下海沒有問題
今天上壽山打驃悍,明天下兩棲排
禮拜天又要摔蛙操,我的假又不見了
大隊長說星期三就補 ,
(台語)我看是不可能
他們說我們是蛙人,水鬼都上天堂
偵搜營的老大哥要忍耐,
退伍以後假自己補

 

 

 網路轉載豹 雲

 

 

網路轉載 Hsuehf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james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